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基襪大戰前報到 紅襪教頭讚絕佳運動天分

2022/9/15 09:40(9/15 10: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張育成(圖)14日向波士頓紅襪隊報到,總教練稱讚他擁有絕佳運動天分。(圖取自facebook.com/YutheSouljaBoy)
張育成(圖)14日向波士頓紅襪隊報到,總教練稱讚他擁有絕佳運動天分。(圖取自facebook.com/YutheSouljaBoy)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4日專電)儘管被前東家視為戰力規劃之外,台灣好手張育成仍受美國職棒大聯盟隊伍青睞,他今天在基襪大戰賽前向波士頓紅襪報到,總教練稱讚張育成擁有絕佳的運動天分。

網站MassLive報導,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說:「他是很棒的防守球員,打擊出去的球很強勁,擁有很好的運動天分。上個月我們看了他幾場比賽,運動能力很棒,身體很強壯。守備上來說是貨真價實,有極佳的臂力。」

張育成的臉書(Facebook)專頁今天貼出身穿紅襪12號球衣到芬威球場(Fenway Park)報到的照片。他9日遭到前東家坦帕灣光芒隊指定讓渡(DFA)後,確定落腳本季效力的第4支球隊。

張育成今年效力過守護者、海盜、光芒,球季尾聲來到紅襪,雖幾次被前東家移出40人名單,但都不愁沒人要。美國媒體評論「這個身高185公分、體重82公斤的右打者身上一定有什麼特質是這些球隊看中的」。

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死對頭紐約洋基,剛納入28人名單的張育成沒有排進先發打線。賽前當地媒體訪問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與張育成,討論紅襪在球季尾聲網羅張育成的用意。

波士頓紅襪在分區墊底,幾乎無望季後賽,距離球季剩不到20場比賽,紅襪為下季準備、測試戰力的意味濃厚,無論從自家體系拉上新秀,或從其他球隊找來有興趣人手,張育成就是後者。

張育成遭光芒指定讓渡前,9月6日對波士頓紅襪之戰,3打數敲出2安打,包括本季第4號的全壘打,他也在這場比賽締造個人生涯的100支安打里程碑。這場百安之戰讓紅襪總教練留下印象。

柯拉坦言對張育成的實力很有興趣,他說:「我們一直都對這樣的運動能力感興趣,想要擁有這樣的球員。他們能夠做出別人沒有的表現。我認為在防守上,他真的很棒。他有很強的臂力。特別是前幾個星期與我們對戰的時候,他的棒子能強力打擊那顆球。」

柯拉說:「我們將會把他放上所有的位置。他能守一壘、二壘、游擊及三壘。今年他對上右投手的成績其實比對左投手好。我們很欣賞他的打擊,他打中球的爆發力真的很好。我們喜歡他的運動能力,守備上他是真材實料。我們將會找時機讓他上場。」

這場基襪大戰的賽前報導也提到張育成,指出他曾是克里夫蘭守護者排名前6的潛力新秀,但一直沒在大聯盟打出成績,當地媒體記者見到張育成之後驚呼「他的身材非常壯碩,比我想像中還要粗壯」。

張育成透過翻譯接受美國媒體訪問,他說:「我有點意外紅襪隊把我選進來。真是滿驚訝的。這不在我原本的計畫之中,遭到光芒指定讓渡前幾天我有些焦慮,不知道下一站會到哪裡去。」(編輯:郭中翰)111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育成轉戰紅襪 不忘感謝光芒給予機會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