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彥程U23飆最速148公里 對韓失分不甘心

2022/10/21 20:24(10/21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20日複賽首戰與韓國隊交手,左投王彥程(圖)2局危機時登板止血,4局續投失1分,王彥程21日受訪坦言,當時走下場時有點不甘心。(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0月21日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20日複賽首戰與韓國隊交手,左投王彥程(圖)2局危機時登板止血,4局續投失1分,王彥程21日受訪坦言,當時走下場時有點不甘心。(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0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昨天與韓國交手,左投王彥程2局危機時登板止血,4局續投失1分,飆生涯最速148公里。他今天坦言走下場時有點不甘心,如果不要多掉1分,隊友會更好追分。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昨天複賽首戰與韓國交手,台灣隊2局有狀況,1人出局得點圈有人時, 王彥程接手中繼,韓國隊下強迫取分戰術跑回1分,這一分算在先發投手莊昕諺身上,王彥程接著三振抓到第3個出局數。

王彥程3局續投無失分,4局2人出局後接連投出2次保送、再被敲安打失掉1分退場,台灣終場以2比6吞敗;王彥程昨天中繼投2.1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3次四壞保送,失掉1分責失分、無關勝敗。

王彥程今天受訪表示,2局登板化解危機,想著不要讓壘上跑者跑回來;面對韓國隊的小球戰術,王彥程也提到,亞洲球隊小球戰術本來就比較多,從小打球都有練,來得及就殺本壘,來不及就抓出局數。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王彥程4局續投掉分,他說,退場時多少會有不甘心,但教練有說能投多少算多少,但還是覺得如果有好好守下那一分,會讓隊友追分更容易。

王彥程過去生涯最快球速147公里,昨天刷新生涯最速、飆出148公里。他表示,可能面對張力大的比賽潛能會被逼出來,日職樂天金鷲隊友有傳訊息跟他說「好帥喔」之類的,球隊防護員也很關心出賽狀況和表現。(編輯:管中維)111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