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2全國運第2支影片 Team Tainan一起挺台南

2022/11/23 18: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3日電)台南市承辦112年全國運動會,今天第2支宣傳影片「Team Tainan!一起挺台南!」,以1日時間縱軸出發,以運動員及一般市民兩種角度,將優秀選手備戰衝勁與南市街景小吃巧妙結合。

台南市政府將於明年10月21日至26日承辦全國運動會,繼6月份推出第1支宣傳影片「台南接棒」,宣告台南市接棒籌辦賽事;今天第2支宣傳影片,市長黃偉哲更親自入鏡帶領主角往前衝,透過影片向市民疾呼:全員啟動,奮戰不懈!Team Tainan!一起挺台南!

黃偉哲表示,全運會第2支宣傳影片動員數十名台南市優秀選手參與拍攝,呈現選手平日從早到晚不為人知艱辛鍛鍊一面。2020東京奧運舉重女將方莞靈、田徑十項全能總分躍居史上第4傑的王晨佑,以及多位上屆全運會金牌選手都參與其中。

黃偉哲說,優秀運動選手是台南的驕傲,必須透過112年全國運動會的宣傳被看到,他們奮戰不懈精神就是全體台南市民的精神。112全國運動會不僅是選手的事,也是全體市民共同參與的盛大賽會,歡迎全民一同來Team Tainan挺台南。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體育局長陳良乾表示,影片還有多個彩蛋,要給市民朋友意外驚喜。首先片中盛情邀約到台南前旅美職棒投手郭泓志擔任神秘嘉賓,象徵全民齊心力挺自己的城市!影片最後可見到黃偉哲在眾人終於結束影片拍攝之際,盛情邀約工作人員到巷口吃小吃,展現暖男性格一面。

體育局今天新聞稿表示,後續將陸續推出選手深度專訪影片,讓民眾深入了解選手備戰賽事心路歷程,一起為選手加油,期勉選手全心一意備戰,為台南市再破全國運動會獎牌數紀錄,展現東道主的體育競技實力。(編輯:孫承武)111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