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球迷喊話再戰10年 王勝偉笑回魚尾紋越來越明顯

2022/11/27 14:43(11/27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王勝偉(右)今年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很快就透過社群粉絲團表態不會行使權利,他27日出席球迷感恩會,有球迷喊話要他再戰10年,他開玩笑說:「這樣魚尾紋會越來越明顯」。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1月27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王勝偉(右)今年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很快就透過社群粉絲團表態不會行使權利,他27日出席球迷感恩會,有球迷喊話要他再戰10年,他開玩笑說:「這樣魚尾紋會越來越明顯」。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1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7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王勝偉今年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他表示完全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想法很篤定,今天感恩會球迷喊話要他再戰10年,他開玩笑說:「這樣魚尾紋會越來越明顯」。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8歲野手王勝偉今年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很快就透過社群粉絲團表態不會行使權利,王勝偉今天出席球迷感恩會表示,看到新聞才知道自己符合資格,但完全沒去想這個問題,也沒有花時間考慮就跟經紀公司回覆。

王勝偉表示,確定不提自由球員後,想法更篤定,難得有機會可以轉隊到悍將,現在已經很適應悍將這裡的隊友和生活,也感謝球團的照顧,但對於自由球員制度,王勝偉也認為現行制度優缺點衡量下來,還是沒有這麼完整,希望可以有更好的配套。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今天球迷會有球迷喊話要他「再戰10年」,王勝偉開玩笑回覆說,這樣魚尾紋會越來越明顯,要花很多時間保養。

被問起生涯規劃,王勝偉只強調:「希望能夠再多打幾年」,但也提到這個環境競爭越來越大,不是想打多久就一定能打多久,競爭激烈是好事,觀察現在來台的外籍投手,球速不到150公里的幾乎很難生存,只能想辦法把目標設高,慢慢接近設定的目標,重要的還是幫助球隊贏球。(編輯:屈享平)111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