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靖凱新球季專職游擊 向江坤宇請教未獲回應

2023/1/26 16:34(1/26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26日在台南舉行開訓典禮,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游擊一直是球隊內野比較不穩定的位置,今年找來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加入,也讓他觀察判斷,最後希望讓林靖凱(中)今年球季專職游擊,成為獅隊未來主力游擊手。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月26日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26日在台南舉行開訓典禮,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游擊一直是球隊內野比較不穩定的位置,今年找來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加入,也讓他觀察判斷,最後希望讓林靖凱(中)今年球季專職游擊,成為獅隊未來主力游擊手。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26日電)統一獅隊盼找到游擊解,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評估後,希望林靖凱今年球季專職游擊,游擊非熟悉位置,林靖凱坦言壓力大,也苦笑說想請教同守游擊的好友江坤宇,但都沒有回應。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游擊一直是球隊內野比較不穩定的位置,今年找來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加入,也讓玉木朋孝觀察判斷,最後希望讓林靖凱今年球季專職游擊,成為獅隊未來主力游擊手。

林岳平表示,獅隊沒有可以穩定出賽單季打滿至少100場的游擊手,這是移防林靖凱的主因,除了林靖凱外,游擊位置競爭者還有林祖傑、許哲晏、楊竣翔和陳重廷。

林靖凱曾在2020至2021年間完成二壘手金手套2連霸,去年季中從二壘移防游擊,但去年整季表現不如預期。林靖凱表示,不會因守備位置變更找藉口,去年整體表現就是不好,新球季希望不管守備、打擊都可以更穩定。

林靖凱表示,日籍守備教練加入球隊沒有很久,目前還沒有太多感受,但訓練量蠻多的,也感受到他很要求基本動作,守備就是需要時間適應,多守就會越來越好。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林靖凱表示,去年是季中才轉換守備位置,今年一開始就確定要守游擊,心情上準備也會比較不一樣,游擊不是過往熟悉的位置,壓力當然會比較大,也會比較急,但只能盡力做好自己,想辦法幫助球隊。

被問起有沒有請教好友、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林靖凱苦笑說有想要請教江坤宇,但江坤宇都會回他:「你很好了、不用教了」,但有聲明,江坤宇不是想藏招,「他是很認真的這樣覺得」。(編輯:屈享平)112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