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經典賽台灣隊首場官辦熱身賽 鄭宗哲扛開路先鋒

2023/3/5 18:32(3/5 19: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5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晚間與中職中信兄弟隊打官辦熱身賽,由鄭宗哲扛下開路先鋒、守二壘,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鄭宗哲近期將這個角色扮演得很好,應變能力也很好。

今天台灣隊由江少慶擔任先發投手,先發打序則依序為鄭宗哲(二壘)、林立(DH)、林子偉(右外野)、張育成(一壘)、吳念庭(三壘)、吉力吉撈.鞏冠(捕手)、王柏融(左外野)、江坤宇(游擊)、陳傑憲(中外野)。

鄭宗哲在近幾場賽事都是擔任開路先鋒,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鄭宗哲在熱身賽將第1棒的角色發揮得相當好,「他也支援過大聯盟,短期內就有辦法發揮他的能力,代表他短期應變能力是很好的,接下來就是在正式比賽看能不能穩定發揮。」

台灣隊陣中,鄭宗哲和江坤宇都是游擊手,不過今天讓鄭宗哲守二壘、江坤宇守游擊。林岳平說明,之前沒預期到鄭宗哲打擊近況會這麼突出,但江坤宇守備能力突出,游擊就只有一個位置,沒辦法排2個人,因此讓鄭宗哲調整守位,「把中線穩固下來,一個是速度一個有作戰,對我們防守是有利的。」

至於中心打線第3、4棒,分別由林子偉及張育成扛下,林岳平說:「他們兩個確實是中長距離打者比較穩定的,希望他們兩個連在一起會有串連的效果。」(編輯:張雅淨)112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經典賽大聯盟強打柏格茨超有力 戴培峰:重心破壞還是打很強
172.30.14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