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艾夫伯狂轟50分無效 雲豹不敵太陽重回墊底

2023/3/31 2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31日電)T1職業籃球聯賽今天進行的桃園雲豹主場迎戰台中太陽,這場「爐主大戰」儘管雲豹洋將艾夫伯狂轟50分,但終場雲豹仍以97比101不敵太陽,戰績跌回聯盟墊底。

作客的台中太陽,上半場以52比48領先,第3節最多取得12分領先,但雲豹努力追分,只可惜3節結束,仍以9分落後。

第4節雲豹雖然靠著艾夫伯不斷單打得手,但太陽眾將輪番出擊,終場前52秒,雲豹靠著霍華德罰球追到97比99的2分落後,幸好太陽洋將萊斯接下來2罰俱中,還是穩穩留下比賽勝利。

雲豹洋將艾夫伯維持超好手感,全場攻下50分,霍華德拿下11分、19籃板,但太陽也有洋將萊斯攻下38分,莫爾特里也拿下18分。

太陽拿下這場勝利後,戰績又超越雲豹回到聯盟第5,而落敗的雲豹則再度回到墊底位置。(編輯:謝雅竹)112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