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男足晉世界盃資格賽第2階段 隊長:努力創歷史

2023/10/17 22:14(10/17 22: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高雄17日電)台灣男足在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資格賽首輪的2場比賽都大勝東帝汶,順利取得第2階段的資格。隊長吳俊青說:「我們會繼續努力,在第2階段創造不一樣的歷史。」

台灣男足在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資格賽首輪的2場比賽,分別以4比0、3比0大勝東帝汶,順利取得世界盃資格賽第2階段的參賽資格,台灣男足將在小組賽和馬來西亞、阿曼、吉爾吉斯同組。

吳俊青在賽後記者會提到:「其實有很多想說的,但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已經挺進下一輪,回顧過去歷史我們都卡在世界盃資格賽的第2階段,不過我們現在有很大的進步,最大的目標就是努力取得積分甚至挺進第3階段。」

吳俊青說:「2場比賽能在自己的國家大勝對手,主要是想跟第2階段的對手透露我們不是一支容易被打敗的球隊。」

不過吳俊青也透露:「世界盃資格賽到了第2階段就是前1、2場比賽最重要,能不能搶下積分晉級相當關鍵,我們做球員就是把自己的身體顧好,用挑戰者的心態去拚戰,剩下就是交給教練團去處理了。」

台灣男足教練懷特(Gary White)提到:「這是一組新的球員,大家都很專注、很有拚勁也非常團結,現在確實處在一個很有機會締造歷史的位置,我也為了這個團隊感到驕傲。」(編輯:李亨山)112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