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將與日職球隊交流賽 教頭盼年輕球員多表現

2024/2/23 14:22(2/23 16: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將與日職福岡軟銀鷹隊、歐力士猛牛隊進行交流賽,23日包機抵達日本宮崎,原定要在宮崎Ivy Stadium練球,但因天氣不佳取消。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3年2月23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將與日職福岡軟銀鷹隊、歐力士猛牛隊進行交流賽,23日包機抵達日本宮崎,原定要在宮崎Ivy Stadium練球,但因天氣不佳取消。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3年2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宮崎23日電)中職樂天桃猿今天抵達日本宮崎,將在後2天與日職隊伍打交流賽,不過今天當地天氣不佳,練球取消。雖然這次陣容以一軍主力為主,但是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也盼年輕球員多表現。

樂天桃猿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中午12時,和日職軟銀鷹隊在宮崎Ivy Stadium進行交流賽。桃猿隊今天搭機抵達宮崎,本來預計要在室內球場練球,不過因為天氣不佳、不斷下雨,軟銀球員換到室內球場練習,導致桃猿隊無法練球。

桃猿隊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這次交流賽對一軍主力球員來說,幾乎都是今年春訓第1場實戰,「把目前可以做的事情都做好,投手盡可能去攻擊好球帶,打者做好自己的揮擊」。明天雖然推出陳冠宇先發,不過古久保健二指出,不會丟很長局數。

古久保健二坦言比較擔心天氣因素,包括是否會下雨造成比賽打不成,以及宮崎的氣溫與嘉義相差超過20度,這幾天都在10度左右,「怎麼去調整狀況是最重要的,會提醒選手注意一下」。

這次宮崎交流賽名單雖然幾乎是一軍主力,不過也有年輕球員像是林華偉、杜禹鋒及林耀煌等人。古久保健二表示,這2場交流賽會讓年輕球員上場試試看,「主要還是之前紅白戰表現好的選手會給多一點機會,如果有持續保持下去,在開季陣容也會直接用,希望年輕選手不要怕失敗,盡量嘗試」。(編輯:管中維)113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