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城武─帥到天荒地老【圖輯】

2014/7/8 21:13(10/27 1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992年夏天,有一個18歲小男生唱著「在分手的夜裡,依然愛著你...」,他英氣勃發的深邃五官,立刻擄獲無數少女的心。就從那一年起,這個為了打工買摩托車而進入演藝圈的男生,成為許許多多人心目中的偶像,一帥就帥了二十多年,未來應該也還會繼續帥下去。他的名字叫做,金城武。


金城武出道第一張專輯「分手的夜裡」,同名主打歌MV女主角是後來同樣紅透半邊天的玉女偶像楊采妮。(取自網路)
到了第6張專輯「標準情人」時,金城武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了。(取自網路)


2003年,為電影「十面埋伏」出席坎城影展。


2003年,坎城。


2003年,坎城。


2005年,為電影「如果。愛」出席威尼斯影展。(害什麼羞呢?)


2006年。


2006年。


2007年,東京,電影「傷城」首映。(濱崎步也愛金城武?)


2008年,東京。電影「死神的精準度」首映,與女主角小西真奈美。


2008年,東京。(怎麼可以這麼帥?)


2008年,米蘭時尚週。(提醒:一般男士請勿輕易嘗試白衣搭白褲。)


2008年,為電影「赤壁」出席東京影展。


2008年,東京影展。


2011年,為電影「武俠」出席坎城影展。


2011年,坎城。


2011年,坎城。


2011年,米蘭時尚週。


2011年,電影「武俠」臺北首映。主持人陶晶瑩要現場粉絲高喊「老公」,金城武回應:「各位老婆好」。

金城武最新電影作品「太平輪:亂世浮生」劇照。2014年。(威視電影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金城武歷年廣告回顧:帥到你投降
影片》想去金城武拍廣告的宜蘭文學館,感受一下巨星的溫度嗎?
愛金城武的話,也要愛護、愛惜臺東池上伯朗大道哦!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