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絕無指示連營 勿妄加揣測

2014/12/17 12:23(12/17 12: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黃名璽台北17日電)國民黨今天表示,沒有任何人針對頂新案要求副秘書長林德瑞對連勝文選舉陣營有所指示,請外界不要妄加揣測。

府方人士鄭重強調,總統馬英九與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均表示,絕無此事。

壹週刊報導指出,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蔡正元接受專訪時表示,10月發生假油風暴,食安風暴變成民怨海嘯,要連勝文硬起來,徹底和頂新切割。但因連勝文接了黨中央高層電話後,態度丕變。

週刊報導,蔡正元追問之下,「連才供出是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打電話給他的好朋友李德維,李把電話轉給他」。

對此,國民黨中央指出,林德瑞表示,他與李德維是好朋友,私下致電李德維,並無任何指示,純粹是基於個人關心選情發展,針對食安問題表達個人意見。

此外,黨中央表示,沒有任何人針對該案要求林德瑞對連勝文選舉陣營有所指示,請外界不要妄加揣測。

黨內人士指出,若壹週刊報導屬實,蔡正元明顯是為了擺脫敗選責任,刻意影射他人,企圖轉移媒體焦點,這種手法實在令人不敢認同,相信社會也自有公評。

由於壹週刊報導指出,蔡正元認為這通電話絕對不單純,背後下指導棋的老闆是誰?「不是金溥聰或馬英九,還有誰?」

對此,府方人士鄭重強調,馬總統與金溥聰均表示,絕無此事。1031217

國民黨:未就頂新案對連陣營做指示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黃名璽台北17日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今天說,黨中央並未針對頂新案,對連勝文陣營有所指示;副秘書長林德瑞的確曾致電中常委李德維,是以個人對選情的關心,針對食安反映民意。

最新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專訪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蔡正元,內容提到國民黨高層曾打電話給連勝文下指導棋,替頂新三董魏應充護航。對此,國民黨上午做出回應。

范姜泰基表示,黨中央並未針對該案,對連勝文陣營有所指示。此外,副秘書長林德瑞的確曾致電李德維,以個人對選情的關心,希望就事論事,針對食安問題反映民眾意見。

壹週刊報導指出,蔡正元接受專訪時表示,頂新在10月發生假油風暴,食安風暴變成民怨海嘯,要連勝文硬起來,徹底和頂新切割。10月13日,連勝文出席台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代表大會,原本姿態強硬要宣示滅頂的稿子,竟然只講了前半段,完全不提魏家。

週刊說,蔡正元後來才知道連勝文接了黨中央高層一通神秘電話,態度丕變。他追問之下,「連才供出是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打電話給他的好朋友李德維,李把電話轉給他」。1031217

※你可能還想看:
林德瑞:致電李德維非高層指示
蔡正元:選前早知民調顯示連勝文選情不利
郝龍斌:連勝文是人才值得栽培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