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NE1孔旻智確定退團 暫不找替代團員

2016/4/5 14:59(4/5 17: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5日電)南韓女子天團2NE1所屬的YG娛樂公司今天下午發表聲明,年紀最小的成員Minzy(孔旻智)確定將退出2NE1。

2NE1從2014年2月發行專輯「CRUSH」後就沒有合體活動,成員CL專注於進軍美國市場,Dara轉戰小螢幕,演出多部連續劇並主持綜藝節目。

韓國媒體近日報導,年紀最小的成員Minzy(孔旻智)打算與YG合約期滿後不再續約,正在找尋新東家,可能進一步導致2NE1解散。

YG娛樂公司下午發表聲明,孔旻智將不會和2NE1繼續一起活動。

YG娛樂公司指出,2NE1的合約將在今年5月5日期滿,今年1月與成員個別面談,非常可惜的是孔旻智決定不再續約。

YG娛樂公司表示會盡一切努力讓2NE1繼續活動,目前也在準備新曲,但暫時不考慮找替代團員。1050405

YG:孔旻智退團 2NE1今夏回歸3人組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南韓女團2NE1的經紀公司YG娛樂今天宣布,成員孔旻智(Minzy)合約期滿將退出團隊,2NE1將於今夏以3人組回歸樂壇。

南韓媒體「東亞.com」引述YG娛樂表示,2NE1兩年前因「不美事件」停止了公開活動,如今4名成員中有1人表明退意,確實面臨了危機,但將致力克服一切難關。

YG娛樂強調,「我們向一貫支持2NE1的粉絲們堅決保證,必將以更2NE1的音樂回報大家。」

據報導,YG娛樂所謂的「不美事件」是指2NE1成員朴Bom因利用航空郵遞從美國運進82粒安非他命類藥物而銷聲匿跡,在國內停止了一切演藝活動。

由李彩麟(CL)、旅美韓僑朴Bom(Bom)、旅菲韓僑朴Sandra (Dara)和孔旻智(Minzy)組成的2NE1,於2009年5月17日正式出道。

早在2014年,孔旻智曾刪掉了個人SNS簡介上2NE1的字樣,多次被傳將退出2NE1。

對此,YG娛樂曾回應稱子烏虛有。但隨著合約問題,孔旻智退團的傳言再度被提起,引起了網友熱議。105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