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巨蛋簡報檔有髒話 柯文哲:我的錯

2016/5/23 15:06(5/23 15: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3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前往市議會進行大巨蛋專案報告,但被議員發現簡報檔中有髒話。柯文哲表示,「我自己看過沒注意到,就是我的錯,不要怪別人」。

柯文哲上午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議員王欣儀質詢時指出,柯文哲的大巨蛋簡報檔,其中搭配的漫畫竟有髒話,長相疑似前總統馬英九的人物說「X!他還真的用手術刀來切呢!」

柯文哲下午出席中等學校優良生表揚大會,會前受訪時表示,百密也有一疏,有疏失被逮到小辮子,就認了,要認錯道歉。有髒話當然不恰當。

至於是否會懲處做報告的部下,柯文哲認為,這是小事,長官既然自己有看過,自己就要負責。

另外,王欣儀也質疑,PTT上19日出現一篇「遠雄亂蓋大爆掛」的文章,又是有人做夢夢到,裡面內容有市府內部資料鉅細靡遺,是市府哪個人去當抓耙子、外洩資料帶風向?

柯文哲受訪時說,這些資料應該都是網站上找的到的,很多公民團體都會整理資料,依照他過去打選戰經驗,他也不用做什麼,這些公民團體會自動自發去處理網上資料、去丟。

至於是不是市府的人發文?柯文哲說「就我所知,我是沒有」,他不會知道是誰弄的,網路的世界很難料。105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