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文華加盟MLB教士隊 被讚實力雄厚

2016/7/4 05:47(7/4 09: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聖地牙哥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聯社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已和台灣右投手宋文華談妥加盟條件,這是教士首度與亞洲業餘球員簽約。

19歲的宋文華目前是台灣U23培訓隊投手,就讀於國立體育大學。

教士總經理普瑞勒(A.J. Preller)表示,宋文華將於明年春訓首度亮相,但在今年9月會先加入指導聯盟。他指出,宋文華的實力可能比教士昨天簽下的國際球員更雄厚。1050704

台灣投手宋文華加盟教士隊 獲球團讚賞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3日專電)台灣投手宋文華將投效美國職棒大聯盟聖地牙哥教士隊,教士隊總經理普瑞勒今天表示,宋文華是個好投手,教士隊也將在國際上尋求更多優秀的球員加盟教士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已和台灣右投手宋文華談妥加盟條件,這是教士隊首度與亞洲業餘球員簽約。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普瑞勒(A.J. Preller)受訪指出,宋文華是一個優秀的投手。

他指出,棒球在世界各地都有好的發展,在台灣、日本、韓國等地棒球運動也蓬勃發展,顯然世界各地都有好的棒球選手。

普瑞勒說,若是有適合的球員,教士有意讓這些球員到美國替教士隊效力。

普瑞勒表示,宋文華將於明年春訓首度亮相,但在今年9月會先加入指導聯盟。1050704

※你可能還想看:
陳偉殷帶頭操 宋文華重拾火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