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告訴習近平 北韓問題終將解決

2017/7/8 23:51(7/9 07: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漢堡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約束北韓核武野心可能需要時間,但表示,深信美、中雙方最終能達成目標。習近平則說,加強雙邊關係有助世局穩定。

在德國漢堡此次20國集團峰會結束後,習近平與川普進行雙邊會談。川普籲請習近平,利用中國方面的經濟槓桿對北韓施壓。

在北韓最近1次試射飛彈後,儘管川普對此問題展現出一些失去耐性的態度,不過今天在與習近平會談時,倒是並未顯露這方面跡象。

川普告訴習近平:「對於您在我們都面臨到的北韓嚴重問題上所作努力,我表示感謝,必須有人對這個問題採取一些作法。」

「這件事所須要投入的時間,可能比我希望的長,也可能比你希望的長,但最後總會成功。」

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對川普說,在複雜的世界局勢下,加強中、美雙邊關係對維持穩定有好處。106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