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6月27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6/27 07: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財團法人法 今拚三讀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7日報導,立法院臨時會27日將審議「財團法人法」草案,其中兩大分歧點,一是宗教財團法人是否納管,朝野意見不同,法務部和內政部看法相異。另一是政府捐助成立、後轉為民間的財團法人是否透過政府捐贈補回基金差額的方式,回歸政府管理,對此國民黨強烈反對,法務部今將在協商時提出最後版本。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朝野最後協商後,爭議條文將保留送院會進行二、三讀。

中國時報:怕陳抗 強管制 三軍6校變調的畢業典禮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7日報導,107年三軍6校聯合畢業典禮週五於國防大學北投復興崗校區舉行,蔡英文總統將親臨,為1198位畢業生授階、頒獎,不過,為維護總統安全,復興崗周邊擴大交管,沿線國小被迫停課,遭家長怒批「好大的官威」,相關單位26日緊急滅火,文化國小喊停的結業式又恢復,薇閣小學原本停課,但台北市教育局不准,成為史上首宗因元首「路過」而考慮停課的案例。

蘋果日報:賴英里剛爆緋聞 直擊 寒舍媳婦牽嫩男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7日報導,寒舍蔡家再爆緋聞!寒舍董事長賴英里前陣子與已婚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傳戀情,賴英里的豪門媳婦黃閔暄桃花也不輸婆婆。黃閔暄去年捲入妨礙家庭官司,近日又被爆料,指她和老公、前寒舍餐旅董事長蔡伯府分居,目前跟一名NISSAN汽車李姓業務傳出曖昧。記者連日跟拍,26日下午目擊李姓業務開車接她約會,兩人大方手牽手在騎樓下散步,互動親暱,之後轉至熱炒店用餐,疑似發現跟拍,記者上前採訪,兩人立刻彈開,男方還氣憤喊要提告。

自由時報:手機APP 資安零合格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7日報導,手機APP成資安黑洞!行政院消保處抽查市面上15個熱門APP,結果基本資安項目全部未通過,合格率為驚人的「○」!其中更有部分程式發現惡意程式碼,個資恐會全都露。消保處提醒,現行法規尚未強制要求業者須通過資安檢測或納入罰則,消費者更應認明APP安全標章。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