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8月8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8/8 07: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華航長榮機師工會獲罷工權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8日報導,史上首次,兩大國籍航空機師經過投票取得罷工權!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7日強調,在等資方釋出善意,若無法與中華航空、長榮航空達成協商,將於本月20日宣布罷工期程。

中國時報》黨產會再揮刀 清算救國團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8日報導,黨產會7日召開會議,決議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之附隨組織,理由是救國團曾受國民黨實質控制其人事、財務及業務經營。救國團名下的56億元資產,原則禁止處分,是否因此影響救國團旗下單位的營業和消費者,黨產會說短期內不會,但不排除長期可能有部分單位停止營業。

蘋果日報》俠醫林杰樑 兒上台大醫「爸 這是父親節禮物」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8日報導,曾經,他是最黏父親的小兒子,每天起床都要先抱抱爸爸,5年前父親感染不明病毒猝逝,年僅13歲的他再也不愛笑了,直到7日大學考試分發入學放榜,考上台灣大學醫學系的他終能繼承父親行醫衣缽,臉上才重現久違的笑容。他是已故「俠醫」林杰樑的次子,他要對天上的父親說:「老爸,這是父親節禮物,我沒有愧對你!」

自由時報》檢調突襲統促黨 白狼:資金來自中國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8日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中華統一促進黨被控收受中資在台滋事案,7日指揮調查局兵分三路搜索統促黨總部、總裁張安樂住所及其子張瑋辦公室,查扣張安樂手機、電腦,搬走13箱證物,並約談張安樂等6人,張氏父子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將於9日再出庭說明,另統促黨秘書長唐警生、會計人員等4人,訊後獲檢方請回,全案朝違反政治獻金法、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方向偵辦。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