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閉幕中華隊寫佳績 2022年杭州見

2018/9/2 20:06(9/3 15: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謝靜雯雅加達2日電)為期16天的2018年雅加達亞運落幕,閉幕典禮前下起大雨,澆不熄觀眾與各國運動員的好興致,中華隊由排球隊隊長陳建禎掌旗,相約2022年杭州亞運再寫中華代表隊佳績。

印尼雅加達亞運8月18日在主場館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Gelora Bung Karno)舉行開幕式,正式宣告亞運會展開,今天也在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舉行閉幕,閉幕式上各國旗幟先進場,運動員隨後一起登場,最後此次賽會志工也進場同歡。

中華代表團此次亞運會總計拿下17金、19銀、31銅,在45個參賽國家中排名第7,金牌數為繼1998年曼谷亞運(19金)後新高,也是隊史次佳成績。

此次主辦城市雅加達市長,也將聖火火炬、1951年第一屆亞運會會旗、亞奧會會旗交至2022年主辦城市中國杭州市長徐立毅,以及中國奧會主席苟仲文手中。

隨後由下一屆主辦國中國帶來中國傳統特色表演,邀請大家2022年中國杭州亞運見、再掀高潮。(編輯:陳怡璇)1070902


延伸閱讀》亞運近20年最佳成績 國光獎金高達3.7億
延伸閱讀》亞運奪17金風光歸國 空軍戰機3日升空迎接代表團
延伸閱讀》專題/64年亞運征戰史 台灣英雄奪金故事一次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