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中運飲用水印韓國瑜照 教育局:市政會議通過

2019/4/20 10:20(4/20 10: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0日電)中華民國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將於高雄市開幕,但選手飲用水印有高雄市長韓國瑜照片遭質疑「造神」,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表示,這項做法日前已經市政會議通過。

有網友質疑這樣做是「造神」、「跟北韓有什麼兩樣」。

教育局官員受訪表示,贊助商是以買一送一方式加贈7000箱飲用水,封面選用韓國瑜相片及全中運吉祥物等圖騰設計,提供選手免費飲用。

教育局官員說,廠商為達宣傳與行銷高雄互益加乘目的,在瓶裝水選用韓國瑜照片,先前已在市政會議通過;全中運是展現選手多年努力的競技平台,希望外界不要再牽涉政治議題進入運動舞台。

全中運傍晚將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行開幕式,共1萬5000多名選手參賽。(編輯:李明宗)108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