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蘭特腳傷 NBA西區冠軍賽首戰確定缺席

2019/5/14 12:05(5/14 12: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3日綜合外電報導)金州勇士球星杜蘭特已確定在明天的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賽首戰缺席,總教練克爾還說,與波特蘭拓荒者的7戰4勝制系列賽中,杜蘭特恐怕還會錯過更多比賽。

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明天加州奧克蘭(Oakland)的比賽名列傷兵名單,克爾(Steve Kerr)告訴法新社等媒體,不清楚杜蘭特右小腿扭傷傷勢何時才能復原。

克爾今天在球隊練球過後說:「凱文(杜蘭特)的事大家得放慢腳步,他連地板都還沒踏上一步呢。由於他的傷需要多久時間復原是個開放式問題,我們原想語氣保留些。」

但克爾說,杜蘭特何時歸隊的不確定性恐讓外界誤認他會比實際情況更早上場,「他的傷勢還很疼痛,所以未來還需要一段時間復原」。

杜蘭特季後賽有傲視全聯盟的平均單場34.2分表現,無奈8日在季後賽第2輪與休士頓火箭的第5戰第3節受傷。

勇士第5戰以104比99勝出,第6戰在沒有杜蘭特助陣下贏得系列賽,取得晉級。(譯者:蔡佳敏/核稿:劉文瑜)105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