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玲終結單身 言承旭:恭喜他們

2019/6/6 22:38(6/6 22: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6日電)藝人林志玲今天宣布結婚,震撼演藝圈。林志玲過往情史,多半聚焦在她與緋聞情人言承旭的情感糾結,今天喜訊公布後,言承旭透過經紀人轉述表示,「恭喜他們」。

44歲的林志玲閃婚日本放浪兄弟EXILE AKIRA,雙方今晚分別在臉書、微博宣布喜訊,震驚粉絲。

林志玲、言承旭情纏16年,多次傳出分合,前幾年更爆出世紀復合婚訊,不過雙方都否認。

人在中國大陸拍戲的言承旭,今天透過在北京經紀人辛誌諭簡單表示,「恭喜他們」。

林志玲與言承旭兩人都以模特兒出道,當時都是凱渥新進的模特兒,差3歲的這對師姊師弟被媒體多次拍到兩人同進同出,這幾年兩人復合的話題不斷,只不過這段傳聞中的戀情,只有當事人最明瞭。(編輯:吳佳穎)108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志玲嫁AKIRA 放浪兄弟被封女神收割機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