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KIRA舞台劇結緣林志玲 還演過麻辣教師鬼塚

2019/6/6 22:58(6/7 00: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6日電)林志玲今天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日本男藝人AKIRA。AKIRA是男子團體「放浪兄弟」成員,讓台灣觀眾印象較深的作品是2012年日劇「麻辣教師GTO」中,AKIRA飾演教師鬼塚英吉。

出生於1981年的AKIRA,16歲開始學舞,在日本東京澀谷舞廳內,被放浪兄弟的元老團員Makidai和USA挖掘,在2006年加入放浪兄弟,在團內擔任表演者。

他也從2008年起跨足演員,2009年曾以主演的日本電影「讓我告訴你」獲得「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的新進男演員獎(又名小森和子獎)。還曾在甄子丹與舒淇主演的香港電影「陳真:精武風雲」中演出日本人角色。

而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則是在2012年的日劇「麻辣教師GTO」中,飾演的痞子老師鬼塚英吉。AKIRA還曾到台灣拍攝「麻辣教師GTO台灣篇」,與台灣女演員卓文萱、程予希等人搭檔。

因為演技有目共睹,AKIRA於2011年獲得在日本舞台劇「赤壁~愛~」中飾演周瑜的機會,與飾演小喬的林志玲搭檔演出,為2人今日的良緣種下種子。(編輯:吳佳穎)108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志玲令和嫁日星 中國網民玻璃心碎淚賀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