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宗泫遭網紅公開截圖控騷擾 宣布退出CNBLUE

2019/8/28 23:25(9/29 16: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8日專電)南韓藝人李宗泫今年初與勝利、鄭俊英捲入性醜聞遭各界撻伐,昨天又爆出私訊網紅涉嫌騷擾,被批評不知反省。他所屬經紀公司今天宣布,李宗泫與CNBLUE團員商量後決定退團。

南韓Star News報導,網紅朴敏廷在社群網站貼出一串對話截圖,內容是李宗泫用cnbluegt帳號私訊給她,傳訊內容包括「YouTube有好好地看,多上傳點有意思的」、「肚子肉肉的好可愛」、「cnbluegt很想向你傳送信息」等,對於應該在軍中反省的李宗泫,依然本性難移上網騷擾女性、貶毀女性,被網友群起攻擊。

朴敏廷說,李宗泫不知反省自愛,常常透過cnbluegt直接傳訊給她,實在讓她覺得很不愉快。她擔心李宗泫可能還向其他女性傳送類似的簡訊,因此公開兩人的對話內容。

根據韓團CNBLUE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CNBLUE成員李宗泫與經紀公司和團員們商量後,決定退出CNBLUE團隊。

去年8月7日以現役資格入伍服役的李宗泫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本人不適切的言行而受到傷害和大感失望的人士,本人謹在此再一次虔心道歉。」「雖然有些為時已晚,本人在此表明退出CNBLUE團隊。」

李宗泫表示:「由於CNBLUE成員都在服兵役,從交換意見到發表結果確實花費了點時間,實在深感抱歉。」「我對自己犯的過錯正在深深懺悔,同時也坦誠接受大家的指責和批判,對於我所犯下的過錯,謹在此再次誠心道歉。」

南韓演藝圈今年初爆發首爾夜店Burning Sun風波,讓李宗泫與BIGBANG前成員勝利、藝人鄭俊英等人的性醜聞曝光,鄭俊英頻傳不雅性愛影像的「淫亂群組」震撼各界,而李宗泫也是群組成員。

雖然全案進入司法調查,但李宗泫一直沒有退出CNBLUE,直到網紅公布對話截圖後才宣布退團。(編輯:林憬屏)108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