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家樂福中國賣了 陸企蘇寧捧逾200億現金買下

2019/9/27 22:51(9/28 0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陸企蘇寧易購今天宣布,已完成收購家樂福中國的股權交割手續,意味家樂福中國進入蘇寧時代。根據公告,蘇寧國際以現金人民幣48億元(新台幣約212億元)等值歐元收購家樂福中國80%股份。

綜合新華社、中新社,蘇寧控股集團董事長張近東表示,這是蘇寧智慧零售布局的關鍵一步。家樂福專業的快消品營運經驗及供應鏈能力,可與蘇寧全場景零售模式、立體物流配送網路及強大的技術手段結合。

他說,蘇寧可將家樂福門市進行全面數位化改造,構築線上線下融合的超市消費場景,更好地滿足不斷升級的消費需求。

根據蘇寧易購的公告顯示,公司第6屆董事會第44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現金收購家樂福中國公司80%股份的議案」,公司全資子公司「蘇寧國際」與「轉讓方」及「家樂福集團」簽訂「股份購買協議」,蘇寧國際向轉讓方以現金48億元人民幣等值歐元收購家樂福中國80%股份。

蘇寧在公告中稱,本次交易已通過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的經營者集中反壟斷審查。

蘇寧易購6月23日公告稱擬以現金人民幣48億元等值歐元收購家樂福中國80%股份。9月16日,蘇寧易購收購家樂福後續整合事項再傳新消息,蘇寧易購在中國布局超200家家樂福電器門市,將於9月28日開業。

家樂福24年前進入中國市場,目前在中國有210家大型綜合超市及24家便利商店,覆蓋22省及51個大中型城市,擁約3000萬會員。家樂福中國2018年營業額36億歐元,較2017年下滑近10%。(編輯:陳家倫)108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