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政閔下半季封王MVP 經歷失敗看見球隊成長

2019/10/1 23:14(10/2 07: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2017年總冠軍賽看著Lamigo桃猿隊在兄弟主場拋彩帶,經過失敗,他表示年輕球員們都更成長了,「他們有能力,未來打出一片天」。

2017年兄弟隊與Lamigo桃猿隊總冠軍賽交鋒,桃猿隊總冠軍賽第4戰在兄弟的主場洲際棒球賽以4比2拿勝、拋下封王彩帶,當時彭政閔要隊友們站出來看對手拋下封王彩帶,「這就是封王的感覺,下次換我們好不好?」

兄弟隊今天在洲際棒球場以8比3擊敗富邦悍將隊,彭政閔4局敲出清壘二壘打,貢獻3分打點,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隊友們繞場完畢迫不及待的衝向啤酒堆,就是為了讓他們精神領袖再度享受啤酒浴,彭政閔一開始摀住耳朵,後來底擋不住攻勢,大方張開雙手比讚。

彭政閔表示,2017年的事情當然還記得,「這批學弟們經歷過失敗,現階段他們慢慢的成長,我相信未來他們會蛻變成一支相當穩定的球隊」。

兄弟隊順利拋下下半季封王彩帶, 彭政閔表示,今年是引退年,拿下季後賽門票當然很開心,還有機會繼續打,每次拿下冠軍都有不同的感覺,畢竟大家努力了一整年,「先享受這個時刻,接下來調整好自己,準備後面的賽事」;兄弟隊拿下下半季冠軍,但能否直接晉級總冠軍賽還要看後面比賽的戰況。

看著陣中年輕球員成長,彭政閔表示,每個球員都有他們的能力,只要努力,他們都可以在自己的職場上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編輯:吳協昌)108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