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政閔引退賽 球場湧入20223觀眾破中職紀錄

2019/9/29 21:22(9/29 21: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9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精神領袖彭政閔引退,洲際棒球場今天湧入破紀錄2萬223名觀眾,悍將隊蔣智賢開轟,兄弟1比2吞敗;蔣智賢忍痛請命上場,「就是想在恰哥引退賽跟他一同在場上」。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引退賽,台中洲際棒球場連2天湧入滿場球迷,今天觀眾人數2萬223人,破中職最多觀眾紀錄,超越2016年陳金鋒引退賽2萬52名觀眾。

今天比賽兩隊8局打完1比1僵持不下,悍將隊蔣智賢9局開轟、為個人本季第9轟,陽春砲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力阻兄弟封王。兄弟隊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停在1(M1),10月1日兄弟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主場賽事,繼續在洲際棒球場與悍將隊交手,力拚下半季冠軍。

悍將隊野手蔣智賢與彭政閔是中華隊戰友,也曾一同效力兄弟隊,悍將隊爭冠關鍵期,蔣智賢左手腕肌腱發炎,今天是彭政閔引退賽,蔣智賢傷沒有全好,但是自請上場,他解釋,「今天是恰哥引退賽,我就是想要跟他一同站在場上比賽,雖然我們在不同隊」。

蔣智賢昨天與兄弟隊比賽,上場打擊時被兄弟球迷「噓」,彭政閔心疼學弟,也在粉絲團為蔣智賢說話,昨天賽後點名包括蔣智賢在內的一些球員,提到懷念彼此一起打拚的時光。蔣智賢說,有看到彭政閔為自己說話,「從我高中時候,他就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大哥,謝謝他,我遇到很多風風雨雨,他都知道,但是他始終相信我」。

蔣智賢今天的全壘打,力阻兄弟隊拋下下半季封王彩帶,蔣智賢表示,因為傷還沒完全好,全壘打打出去手都還在抖,「但相信恰哥也會很開心,他喜歡的學弟在他的引退賽有好的表現」。蔣智賢笑說,再往下講可能就會哭了,「或許在恰哥心中,我永遠都是剛認識他時,那個18歲的小屁孩」。(編輯:張雅淨)108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彭政閔引退賽拚下半季封王 教頭點兄弟戰績關鍵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