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採訪反送中示威中彈 印尼女記者右眼永久失明

2019/10/2 20:28(10/2 2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日電)香港明報網今天報導,日前在香港採訪「反送中」示威時眼部中彈的印尼女記者英達(Veby Mega Indah),經醫治後確認右眼將永久失明。

報導說,英達是香港印尼語傳媒SUARA旗下的記者,9月29日在港鐵灣仔站行人天橋採訪反送中示威遊行時,疑似遭到數公尺之外的港警持槍射中右眼眼眉。

報導引述英達的律師韋智達表示,醫生診治後告知,英達的右眼將永久失明,瞳孔因外力衝擊破裂,永久損傷程度有待手術後才能評估。她的家人目前陪伴在側。

韋智達說,根據收到的第三方證據,射中英達的是橡膠子彈而非布袋彈。(編輯:周慧盈/楊昇儒)108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