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選舉行程開跑 屏東黨部:原則上16日

2019/10/10 13:58(10/10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楊思瑞屏東縣10日電)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地方走透透的總統選舉行程,傳出16日從屏東開跑。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今天表示,原則上是16日,行程還在安排。

媒體報導,韓國瑜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今天在台南證實,韓國瑜將在15日請假,16日展開全國競選之旅。

韓國瑜屏東競選總部今天舉辦國慶踩街活動,數百名藍營支持者在競選總部主委王進士、廖婉汝及屏東縣國民黨籍縣議員等人領軍下,揮舞國旗,在森巴舞團的鼓聲中遊行屏東市區。

對於韓國瑜何時請假進行地方走透透選舉行程,是不是16日從屏東開始,廖婉汝說,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只說等韓國瑜請假後就開始,要縣黨部先排行程,還說「16日比較OK」。

廖婉汝說,「原則上首發可能就是16日從屏東開始」。

廖婉汝表示,原則上是2天多的行程,第1站從墾丁鵝鑾鼻燈塔出發,一路往北行進,原先黨部排不少拜廟行程,但韓辦有意見,今天上午又給了一些新的行程,表示要減少拜廟行程,增加和地方發展、產業及文化有關的行程,目前參訪行程還在安排。

謝龍介下午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則表示,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有點口誤。他的意思是現在有很多支持者、競選團隊幹部建議韓國瑜可以向高雄市議會請假,專心與總統蔡英文「直球對決」,帶動整個團隊士氣;韓國瑜尚未決定何時正式向高雄市議會請假。

謝龍介說,他目前在安排中的是韓國瑜在19日、20日到台南市,與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參選人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造勢活動,對韓國瑜到屏東的行程不清楚。(編輯:唐聲揚)108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