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玲夫婦南美1館前將走紅毯 先儀式後婚宴

2019/11/17 11:30(11/17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7日電)藝人林志玲與日本男星AKIRA的婚禮是時尚娛樂界大事,全程保密到家,據傳是先儀式後婚宴,今天傍晚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前走紅地毯是夫婦倆人婚禮唯一公開亮相的行程。

林志玲的婚禮在台南已是公開大事,夫婦倆人昨天下午無預警地出現在中西區全台吳姓大宗祠被人捕獲後,媒體雲集,林志玲與AKIRA也大方地揮手,讓記者們用各種角度拍照。

據傳林志玲今天的婚禮是先儀式後婚宴,親友團下午將從五星級的台南晶英酒店到中西區霜花亭公園店,而霜花亭公園店的後方正是全台吳姓大宗祠;熟悉台南婚禮儀式的人推測,林志玲可能會先到全台吳姓大宗祠祭拜後,再前往霜花亭向長輩們奉茶。

不過,林志玲及婚禮主辦單位對整個婚禮儀式全程保密到家,夫婦倆人只會於傍晚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婚宴前才會公開亮相。

台南市政府人員透露,林志玲夫婦應該會搭車到南美1館正門前下車,再走紅地毯進入館區宴客場地;走紅毯的過程中,將供媒體拍照捕捉畫面,賓客應該也會走紅地毯,讓整個場景有點像是星光大道。

林志玲婚宴場地是南美1館舊館與新館間的廊道,席開12桌至15桌,因是在廊道,不在古蹟本體內,沒有毀損古蹟的疑慮,這也是南美館首次租借做為婚禮使用。館前今天下午4時起開始封路,時間為6小時。

台南市美術館1館建築前身是台南市警察署,興建於1930年,1931年落成,是目前台灣現存最早的警察署廳舍;1998年被指定為古蹟,2010年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後,警局業務遷至新營,廳舍於2011年被選定為台南市美術館1館。(編輯:戴光育)108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