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台最大蔦屋書店在南港 親子共讀空間成亮點

2019/12/6 15:40(12/6 18: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6日電)被選為世界最美20間書店之一的日本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在南港擴展分店,除了是全台最大店面外,社長中西一雄表示,親子共讀空間是重點,盼提供生活感。

日本知名複合式書店蔦屋書店今天在CITYLINK南港店商場2樓開幕。蔦屋書店加速拓展海外布局,台灣市場有2個加盟主,加盟商之一潤泰集團經多次訪日考察及討論,終於催生了TSUTAYA BOOKSTORE進駐南港,設置於捷運、台鐵、高鐵等三鐵共構商場。

潤泰集團表示,不僅展現了捷運南港站周邊的全新氣象,更意味著以南港車站衍伸的街廓改造規劃正在積極進行當中。

TSUTAYA BOOKSTORE社長中西一雄表示,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除了營造既有的人文書香、咖啡香等輕鬆氛圍,也首次規劃逾100坪的親子空間,提供家長與小朋友階梯式的閱讀環境,增加親子共讀的溫暖氣息,與台灣其他分店做出特色區隔,也是蔦屋書店的全新嘗試。

他也說,蔦屋書店期望創造讓人放鬆的閱讀環境,提供生活感也是書店設計重點,在台灣哪裡有需要閱讀的顧客,那裡就會有蔦屋書店。

中西一雄指出,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以親子閱讀為重點,因此在童書、繪本的呈現上有較多品項。為創造差異性,在開店前考慮到商圈特性,特地對附近民眾做問卷調查,就是想貼近民眾生活。(編輯:張雅淨)108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