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星宇航空開賣 首航3航點首班機6至11分鐘搶光

2019/12/16 13:08(12/16 14: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6日電)星宇航空機票今天上午11時開賣,星宇航空統計,明年1月23日首航當天,台灣出發到澳門、越南峴港、馬來西亞檳城的首航班機機票,在短短6至11分鐘之內,已全部售光。

星宇航空日前公布班表,目前已確定的3個航點,澳門每天3班、峴港每天2班、檳城每天1班。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說,澳門首班機6分鐘就賣完,澳門第2班到中午也售完,峴港首班機9分鐘後就沒票,檳城首班機11分鐘也售罄。

星宇航空今天也宣布,開始招募會員,同時公布會員方案 COSMILE 及各卡級名稱,包括:Traveler、Adventurer、Explorer、Insighter。

星宇航空說,會員方案中包含國籍航空首創的「家庭帳戶」,讓一家人的獎勵哩程,可累積在同一帳戶中,同時也廣發英雄帖,邀請各航的高卡級會員(最高卡級及次高卡級),直接申請 COSMILE 的對等卡級會員身份,快速享有高卡級權益。

星宇航空會員方案今年4月公開徵求命名,在2019份投稿中,經內部層層評選,最終選出台灣名設計師聶永真命名的COSMILE,這項命名引用星宇的品牌精神,希望開拓旅人的宇宙觀,因此以 Cosmo + Mile 及Co + Smile 雙結合式新字作為名稱。(編輯:屈享平)108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