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星宇航空二號機抵台 張國煒親自駕駛確認品質

2019/12/23 12:44(12/23 13: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23日電)在董事長張國煒的駕駛下,星宇航空A321-200neo二號機今天抵達台灣,吸引許多飛機迷前往拍照,張國煒表示,後續還有多架飛機,自己會盡量親自駕駛回台,確認飛機品質。

再度親自駕駛新機回台灣,張國煒下機後的第一句話就說「好累喔,我要回去休息了」。星宇航空表示,這次駕駛A321-200neo二號機的航程,由德國飛經杜拜、越南峴港、高雄小港機場等地中停,上午順利降落桃園機場。

張國煒指出,二號機與一號機相同,是在空中巴士德國漢堡廠交機,雖然公司事情很多,但接收新飛機的作業都會盡量前往,並親自駕駛飛回台灣,以確認飛機品質符合要求,相關接機作業完全按照公司時程進行,在下個月的首航前還會再接收三號機。

星宇航空的二號機上午7時58分順利降落桃園機場,並停放在桃機東北角的521機坪,與一旁停放在522機坪的一號機首度同框,不過新建的觀景台因位在二航廈南側,因此無法拍到二號機降落北跑道的情況,讓許多飛機迷大呼可惜,但仍吸引許多飛機迷聚集在機場圍牆邊,透過鏡頭獵取二號機降落的身影。(編輯:張銘坤)108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