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球獎紅毯 史嘉蕾喬韓森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女星爭豔吸睛

2020/1/6 10:23(1/6 18: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5日綜合外電報導)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大咖巨星雲集,珍妮佛安妮斯頓、芮妮齊薇格和莎莉賽隆等女星紛紛在紅毯上爭豔亮相。

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以一襲低調的素面黑色禮服現身,穿戴的首飾也精簡不浮誇,打扮簡單卻不失巨星風範。

今年以新片「茱蒂」(Judy)強勢問鼎各大電影獎項的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今天身穿水藍色露腿禮服,搭配緞質高跟鞋,展露纖細苗條的身材。

「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今天身穿深V紅色禮服走紅毯,原本應該展現性感風情,不過臀部兩側垂墜的設計略顯突兀。

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則以咖啡色透視薄紗比基尼搭配千層蛋糕裙亮相。

以電影「別告訴她」(The Farewell)獲獎呼聲高的亞裔演員奧卡菲娜(Awkwafina)選了一件迪奧(Dior)的黑色燕尾服,配上荷葉領口的白襯衫,相當具個人風格。

在改編福斯新聞(Fox News)性騷擾醜聞電影「重磅腥聞」(Bombshell)中飾演主播梅根凱莉(Megyn Kelly)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今天身穿草綠色斜肩洋裝,內搭黑色緊身胸衣,大膽風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今年50歲的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夫婿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前紐約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攜手走紅毯,珍妮佛羅培茲穿著白色禮服,胸前有巨大的金色墨綠色蝴蝶結,相當浮誇。「紐約時報」時尚評論家佛里曼(Vanessa Friedman)推文表示:「珍妮佛羅培茲如同巨大禮物般登場,我以為這已經過時了。」

「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女星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身穿削肩白色禮服,獨特的剪裁讓她看起來優雅動人。

以電影「CATS貓」入圍最佳原創歌曲的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選擇深藍底、大黃花的無袖禮服,胸前扭結和露肚的設計充滿巧思,散發青春氣息。(譯者:李佩珊/核稿:盧映孜)109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華裔奧卡菲娜寫歷史 成首位亞裔金球獎影后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