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部教學醫院女醫師家中輕生 送醫急救仍不治

2020/7/22 20:44(7/22 21: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2日電)北部一所教學醫院林姓女醫師,昨天清晨被發現在桃園市自家輕生,家人緊急進行急救並送醫仍宣告不治,死者沒有留下遺書,家屬對死因無異議,檢察官相驗後已將遺體發還家屬。

檢警今天調查表示,林姓女醫師昨天清晨6時許被家人發現在房間內的浴室輕生,同樣擔任醫師的先生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急救,隨後也報警送醫搶救,但仍在昨天上午7時許宣告不治。

檢警今天相驗時,家人表示林姓女醫師並沒有疾病或精神方面問題,只是近期情緒似乎有點不穩,由於女醫師沒有留下遺書,因此家人對於她為何尋短全無頭緒,不過對於死因並無異議,而檢察官在相驗後,也已將遺體發還家屬善後。

根據林姓女醫師任職醫院網站簡介表示,林姓女醫師擁有中西醫雙主修,擔任醫院中醫部主治醫師,與先生同在知名教學醫院任職。醫院同事私下表示,林姓女醫師個性開朗,和同事及病患的互動良好,驚聞死訊大家都感到意外、難過,更覺得難以置信。(編輯:李錫璋)1090722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