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客串職棒球評 待到最後見證跨日大戰

2020/8/22 01:05(8/22 16: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2日電)中職昨天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的賽事,副總統賴清德客串擔任球評,比賽一路鏖戰到延長賽12局,最後形成跨日大戰,讓賴副總統直呼:「這是難得的精采比賽,也是我難得的經驗。」他在轉播結束前,並跟主播和「正牌」球評享用粽子和四神湯當做宵夜。

賴副總統應邀擔任愛爾達體育台客串球評,與主播吳昇府、球評謝長亨搭檔。賴副總統是資深棒球迷,過去也會自掏腰包買票進場看球,因此對於兩隊球員的表現與紀錄如數家珍。

原本賴副總統就預告將「完投9局」,不過沒想到9局下兄弟的陳文杰轟出2分砲,一棒追平比數,讓賴副總統笑說:「愈夜愈精彩,真的超級精彩,以為(投手)避過林智勝,沒想到被陳文杰轟出去。」

一路鏖戰到延長賽,雙方都沒辦法分出勝負,最終以8比8握手言和。此戰耗時5小時30分,為本季最長比賽時間,更是史上第8場跨日大戰,賴副總統仍一路轉播到最後。

比賽結束後,賴副總統表示:「這是難得的精采比賽,也是我難得的經驗,光在家裡看都很精采了,何況是在這邊跟主播、草總(謝長亨)一起,真的是難得的經驗,非常興奮。」

賴副總統最後也專業地講評比賽,他說:「打到12局和局,而且雙方各動用了8名投手,都得到8分,真的非常精采,有全壘打、也有漂亮的守備,很少看到這麼精采的比賽。」109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