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內馬爾與2隊友染武漢肺炎 歐冠吞敗後曾赴伊維薩島度假

2020/9/3 02:21(9/3 0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巴黎聖傑曼隊的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驚傳確診武漢肺炎,另有兩名隊友也染疫。法媒指出,這3人曾隨同隊其他人赴西班牙伊維薩島(Ibiza)度假。

美聯社引述法國「團隊報」(l'Equipe)指出,其他兩名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巴黎聖傑曼球員為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和巴瑞德斯(Leandro Paredes)。

上月在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決賽敗給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後,巴黎聖傑曼隊就未參與比賽。輸球後有幾名隊員前往伊維薩島度假,團隊報指出,確診的3人都參與了度假行程。

巴黎聖傑曼隊透過聲明表示,3名確診球員現正遵循衛生準則,陣中其他成員和教練人員「未來幾天會繼續接受篩檢」。

法甲聯賽新球季的第一場比賽上月延後開踢,因為勁旅馬賽隊(Marseille)證實隊上有3人染疫,含球員和工作人員。

蒙貝列(Montpellier)、勒恩(Rennes)和里昂(Lyon)等法國球隊也都受到疫情衝擊。(譯者:楊昭彥)109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