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男星伊勢谷友介住家搜出20公克大麻 當場就逮

2020/9/8 17:06(9/8 19: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8日專電)曾在日劇「龍馬傳」、電影「神劍闖江湖」演出的日本知名男星伊勢谷友介涉嫌違反大麻取締法,遭警方逮捕。今天傍晚,警方在他東京住家搜出20.3公克大麻,當場逮捕他。

日本電視台新聞網(NNN)報導,44歲的男星伊勢谷友介因涉嫌在位於東京都目黑區的自家持有大麻,今天下午4時39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49分)被東京警視廳當場逮捕。

報導說,警方今天下午約3時30分進入伊勢谷住家,搜索近1小時之後,搜出4袋共20.3公克的乾燥大麻。大麻裝在夾鏈袋中,一旁桌上有疑似用來吸大麻的卷紙。

伊勢谷對警方表示,要等律師到場他才吐露實情。警方將調查他取得大麻的途徑。

伊勢谷被警察送到東京灣岸署(警察局),目前已有大批媒體湧至。

伊勢谷就讀東京藝術大學時於1996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後來成為男星,演出多部電影、日劇、大河劇等。他出道以來緋聞不斷,曾和長澤雅美、廣末涼子、吉川日奈、木村佳乃等傳出緋聞。

他在日劇「未滿警察」中飾演警察學校的教官,5日完結篇中的劇情是他因犯罪遭警方逮捕,今天傳出真實生活的他被逮捕消息後,震驚許多粉絲。有媒體報導,警方今天逮捕伊勢谷的時機啟人疑竇,有人認為與日劇「警察未滿」有關。

伊勢谷屬實力派演員,去年在高人氣喜劇電影「飛翔吧!埼玉」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他於2012年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日本奧斯卡獎)、藍絲帶獎的最佳男配角獎,近年他也當電影導演。

伊勢谷是享譽國際的日本「鬼才」設計師山本寬齋的同父異母弟弟,山本寬齋於7月21日因白血病去世,享年76歲。(編輯:韋樞)109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