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鬼追思音樂會10/6舉辦 吳宗憲KID主持

2020/9/23 18:55(10/6 13: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3日電)藝人黃鴻升(小鬼)驟逝,他所屬的唱片公司滾石唱片今天表示,「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追思音樂會將於10月6日舉辦,由藝人吳宗憲、KID主持,不會售票,入場方案還在研擬。

滾石唱片表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訂於10月6日晚上7時在台北華山Legacy開演,預計邀請藝人好友及歌迷參與。現場將邀請小鬼的好友輪流分享一段話或歌曲影片,讓大家能更貼近小鬼的人生故事。

由藝人柯有倫及竇智孔合作的歌曲「扛得住」,已先公開歌名及宣傳照片,錄音工作花絮預計明天晚上在滾石唱片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數位音樂及完整版MV將於28日在各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柯有倫擔任「扛得住」製作人,他表示,因為當初是3名朋友在打拚的路上看到彼此的堅持與執著,「希望用這種心境,去鼓舞所有遇到困難或是挫折的人。」

柯有倫提到,「相信有音樂的陪伴,大家一定能夠扛得住,也希望透過充滿力量的歌曲,將黃鴻升的溫暖和正能量精神延續下去。」(編輯:張雅淨)109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天堂有多遠」悼念小鬼黃鴻升 吳宗憲KID合唱相擁而泣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