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羊世界牧場一歲男童疑伸手入兔籠 遭咬斷一截左小指

2020/9/27 16:37(9/27 17: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7日電)桃園市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兒子到中壢羊世界牧場遊玩,小朋友疑似伸手入兔籠遭咬斷一截左小指,羊世界今天表示遺憾,但強調兔子關在籠內也有張貼警語,未來會預防事故再發生。

有民眾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帶著孩子到中壢區羊世界牧場遊玩時,突然聽到小孩的哭聲,抬頭看到一名男童在兔籠前面哭,籠內的兔子是搶食狀態,原本在投飼料的男童媽媽馬上回來抱起男童,但發現小朋友的左手小指被咬斷一截傷口還有流血,立即協助叫救護車。

這名女網友表示,因為自己學習護理因此協助包紮傷口,並詢問是否需要協助聯絡家人,但男童的母親相當自責,擔心的說「她要想一下怎麼跟她老公說」。這時園區的工作人員也趕至,並到兔籠內協助尋找斷指,「但那小小的手指無影無蹤」。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25日下午2時55分接獲民眾報案,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是一名一歲的男童左小指遭動物咬斷,不過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立即協助送醫急救。

羊世界牧場負責人江長利說,當天下午約3時接獲員工通報,有小朋友被兔子咬傷,左小指還被咬掉一小截,園區立即打電話請消防救護人員協助,他也進入兔籠內協助尋找斷掉的手指部分,不過沒有找到。

江長利指出,根據一旁遊客表示,受傷小朋友的媽媽將男童放到兔籠前,疑似轉身處理其他事,男童可能將手伸入兔籠內,才會遭到兔子咬斷部分小指。這也是園區從營運以來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意外。

江長利說,園區內20多隻兔子是關在籠內供遊客餵食,並未與遊客直接接觸,兔籠也有張貼告示請遊客不要把手伸入以免遭咬傷,雖已善盡告知義務,但發生這樣的事還是感到遺憾,除了協助男童家屬辦理保險理賠,也已加裝較細密的兔籠圍籬,避免事故再度發生。(編輯:李錫璋)109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