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12開賣 資深果粉4年內3度搶直營店頭香

2020/10/23 09:11(10/23 1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iPhone 12及iPhone 12 Pro今天開賣,蘋果直營店到首週末為止僅提供官網預購民眾取貨,無法現場購買。排在信義A13直營店首位的許先生購買iPhone 12 Pro太平洋藍色256GB,是4年來第3次搶得直營店頭香。

今天台北市區飄雨,到Apple信義A13直營店取貨的人潮明顯比去年少。32歲的許先生從第一代iPhone開始使用,果粉資歷超過10年。2017年他曾到台北101直營店購買白色iPhone X,去年在Apple信義A13購買iPhone11 Pro Max夜幕綠,這次想換更強的相機,決定入手iPhone 12 Pro太平洋藍色256GB,是他的第9支iPhone。

針對5G傳輸,許先生表示,現在5G訊號還不穩,基地台不夠多,他會等到資費更便宜再考慮5G方案。

談到備受外界關注的iPhone 12藍色,許先生認為很像博愛座的顏色,自己沒有特別喜歡。

28歲的詹先生排在Apple信義A13直營店第2名,也是10年資深果粉,今天要買的是iPhone 12 Pro黑色512GB,最喜歡新機的外型設計,因為自己第一款iPhone就是同樣採用平整邊框的iPhone 4。

詹先生說,自己沒等iPhone 12 mini或iPhone 12 Pro Max的原因是mini螢幕太小、Pro Max很難單手操控。他曾用過iPhone Xs Max金色和iPhone 11 Pro Max夜幕綠,覺得iPhone 12藍色實機比想像的更好看一點。

43歲的吳小姐是第一次在iPhone新機開賣時到直營店取貨,之前都透過官網訂購送到家,這次想早一點拿到。她目前使用iPhone X,今天買的是iPhone 12 Pro銀色128GB,因為平常有用iCloud傳輸和備份,不需要太大容量。

蘋果14日發表4款iPhone 12系列手機,首度搭載5G傳輸能力,分為兩波開賣。6.1吋配備雙鏡頭相機的iPhone 12、6.1吋配備三鏡頭相機的iPhone 12 Pro今天發售;5.4吋iPhone 12 mini和最高階的6.7吋iPhone12 Pro Max將於11月6日開放預購,11月13日發售。(編輯:楊玫寧)109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iPhone12頭香姐上週六就來排隊 家人助陣輪班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