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過1萬6308歲的街舞 屏東公嬤MV驚豔網友

2020/11/26 13:28(11/26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6日電)「Old my尬!銀閃閃青銀共舞展演」28日將在六堆客家園區舉行,220名阿公阿嬤與60名學生齊尬街舞,縣長潘孟安臉書PO「超過1萬6308歲的街舞」MV宣傳,驚豔網友,紛紛分享。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舉辦青銀共尬街舞,報名秒殺,12個關懷據點的名額馬上額滿,社會處表示,220名平均74歲阿公阿嬤,首次挑戰街舞舞風,為期3個月的密集訓練,邀請屏東大專院校學生60人加入編舞與共舞行列。

潘孟安在臉書PO出MV影片為這場青銀尬街舞宣傳,「超過1萬6308歲的街舞,你敢信嗎?」、「Old my尬!誰說街舞只有年輕人能跳?」12支隊伍,平均達74歲,最高齡89歲,有些行動不便、曾經中風的長者,一樣自信跳起來。

MV裡的阿公阿嬤跳街舞的模樣,讓許多的網友直呼「太可愛」,有2000多人按讚,多達280多人分享,有網友留言表示,「不敢相信,74歲可以尬街舞」、「真是帥翻、美呆」,有人建議明年加入身障者。

里港社會關懷協會的楊碧桃及張惠美年近90歲,平時都拄著拐杖,2人決定要一起站著跳完,並說「3分鐘而已!我們可以的!」不放棄「讓自己再年輕一次」的挑戰;餉潭社區的王阿公中風半身行動不便,他說,愛跳街舞,靠著不缺席練習克服困難。

與屏東長青學苑銀髮族共舞的屏東科技大學學生表示,「大姐們」可以在這個歲數還在創造自己的人生新里程碑,「那我們還在幹嘛,當然是要效法他們的精神拚了命的往前邁進」。

社會處表示,銀閃閃系列活動邁入第5年,從銀閃閃合唱團、銀閃閃合奏比賽,到創新的銀閃閃街舞展演,期望提供長者表演舞台,年年挑戰自我,並透過每次練習創造跨世代交流機會。

Old my尬!銀閃閃青銀共舞展演」28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在六堆客家園區演藝廳表演。(編輯:陳仁華)109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