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Yahoo奇摩知識+將走入歷史 5/4終止16年服務

2021/4/6 11:35(4/6 1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6日電)上線超過16年的知識交流平台Yahoo奇摩知識+宣布將於2021年5月4日終止服務,並自4月20日起轉為唯讀模式,其他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用戶的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

Yahoo奇摩向用戶發信表示,「知識+」一直是Yahoo奇摩重要的產品及服務,但隨著用戶需求的改變,Yahoo奇摩決定重新聚焦資源在核心產品的開發及優化上,持續提供值得信賴的優質內容。

Yahoo奇摩知識+於2004年12月上線,用戶超過百萬人,在平台上解答問題可獲得點數,曾是紅極一時的問答平台。

Yahoo奇摩在官網說明關閉時程,自4月20日起用戶將無法繼續在「知識+」中提出新的問題,或是回答其他使用者的問題。自5月4日起用戶無法再使用「知識+」網站,如果嘗試使用,系統會將用戶重新導向至Yahoo首頁。

Yahoo奇摩指出,用戶可以在2021年6月30日前要求下載自己的「知識+」內容,包含所有由使用者產生的內容,例如問題清單、問題和答案清單、答案和所有圖片。

以後若有問題需要發問,Yahoo奇摩建議用戶前往Yahoo奇摩搜尋,在網路上搜尋答案和資訊。如果需要與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相關的具體資訊和資源,可前往Yahoo奇摩疫情資訊頁面。(編輯:趙蔚蘭)110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