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斯卡紅毯登場 眾女星爭豔吸睛【圖輯】

2021/4/26 08:26(4/26 12: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5日綜合外電報導)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紅毯重頭戲星光熠熠,凱莉墨里根、亞曼達塞佛瑞、艾美爾拉德芬內爾和安德拉黛等女星陸續抵達紅毯,爭奇鬥豔、絕美吸睛。

以「花漾女子」(Promising Young Woman)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今天以一襲令人驚豔的范倫鐵諾(Valentino)金色兩件式大蓬裙登場,優雅青春又不失霸氣,充分展現抱回小金人的氣勢。

同樣以「花漾女子」入圍最佳導演獎和最佳原著劇本獎的英國女星艾美爾拉德芬內爾(Emerald Fennell)則身穿一身輕柔飄逸、布滿粉嫩紅花綠葉的古馳(Gucci)長洋裝,荷葉邊絲質微透的布料讓人感受到春天氣息。

艾美爾拉德芬內爾也在Netflix影集「王冠」(The Crown)飾演英國查爾斯王儲的多年情婦卡蜜拉(Camilla),可謂演導雙棲才女。

「游牧人生」(Nomadland)華人導演趙婷今天身穿裸色針織條坑連身裙走上紅毯,寬鬆的喇叭袖搭配紮得細緻的兩條小辮子,加上腳上的純白布鞋,頗有游牧民族風。

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以「曼克」(Mank)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今天身穿亞曼尼(Armani)深V抓皺鮮紅色禮服,嘴擦深紅色口紅,演繹豔麗性感風情。

以「哈樂黛的愛與死」(The United States vs. Billie Holiday)角逐最佳女主角的非裔女星安德拉黛(Andra Day)今天選中高貴的Vera Wang比基尼式金色禮服作為整體主視覺,全身穿戴價值200萬美元的蒂芙尼(Tiffany & Co.)鑽石飾品,貴氣十足。

今年奧斯卡紅毯受疫情影響,形式與以往大不同,在洛杉磯市中心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和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舉行。昔日大批明星魚貫踏上紅毯,大排長龍接受媒體訪問和觀眾歡呼的場面不復見,主辦單位設置迷你版紅毯,僅限少數媒體參與,訪問須保持約2公尺距離。(譯者:李佩珊/核稿:盧映孜)110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安東尼霍普金斯「父親」封帝大呼意外 嘆博斯曼英年早逝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