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端疫苗吞第3根跌停板 失守300元關卡

2021/6/2 09:56(6/2 1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日電)高端疫苗今天股價再以跌停板開出,跌停價284元及市價委賣高掛超過1.6萬張,開盤第1筆成交798張,再吞下第3根跌停板,股價跌破300元關卡。

政府採購尚未二期解盲的國產疫苗,引發爭議,加上未進入三期,市場擔憂影響未來受到國際認可的進度,高端疫苗連續3根跌停板,今天股價來到284元,3天市值蒸發逾220億元。

不過,由於八大公股行庫在高端爭議不斷、苦吞第2根跌停板時悄悄買進6755萬元、約214張的高端疫苗,引發市場熱議,讓連日來的爭議口水戰再增添新話題。

另外,鴻海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採購BNT疫苗,也在昨天中午由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向衛福部正式遞件。證實接受委託、擔任申請廠商的台康生技,昨天午盤過後大單湧入敲開跌停後,一路直奔漲停價,今天開低後一度翻紅再震盪下跌,跌幅超過5%,進入多空拉鋸戰。(編輯:趙蔚蘭)110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