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若瑄子宮腺瘤出血住院 緊急處理暫無大礙

2021/11/17 16:22(11/17 16: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7日電)女星徐若瑄今天在臉書貼出住院照並感謝醫生的幫助,引起網友關心。她隨後也在臉書表示,是因子宮腺瘤長大導致非經期期間連續幾日出血不止,目前身體狀況一切穩定。

徐若瑄今天表示,因子宮腺瘤長大,導致非經期間連續幾日出血不止,「血紅素&鐵嚴重不足,有昏倒危險,需緊急入院處理。然後醫生很棒很好,都處理好了、一切都穩定了,謝謝大家。」她也特別感謝親朋好友與粉絲的關係。

徐若瑄經紀人則透露,徐若瑄目前已經將身體狀況處理好,「現在一切穩定了、平平安安的,謝謝大家關心,也請不要擔心喔!」

導演葉天倫、藝人林心如、鍾欣凌、東明相、丁寧、曾寶儀也都留言關心,徐若瑄也一一留言希望藝人好友們不用擔心。(編輯:吳協昌)110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