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宏志遭爆為林秉樞向媒體施壓 發聲明盼獵巫可結束

2021/12/4 23:10(12/5 0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4日電)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遭爆料,為涉嫌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向媒體關說施壓,詹宏志晚間發出2000字長文聲明,細說自己與林秉樞認識過程,且自己並沒有踰越分寸,希望外界對他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可以結束了。

詹宏志表示,自己本以為是行經暴風圈邊緣的路人,不料奇特的媒體風向卻把他推到中心,一位素不相識的政治圈人物連連發言,目標指向他,試圖證明他和暴力男關係匪淺,連他想說「不干我的事」都不可能。

詹宏志在聲明中,敘述與林秉樞結識的起源,為何參加林秉樞母親告別式,以及林秉樞拜託他轉達訊息給「鏡週刊」等過程,並強調在轉達訊息時,文末還加註「但這些也是我這一面聽來的訊息,我想你的記者應該會求證做較好的判斷」。

詹宏志表示,事後他自問,有沒有做錯什麼事?沒有看出林秉樞的另一面當然愚蠢可笑,但用心並無偏差,傳訊息給媒體(朋友)是否得體,自己反覆看過文字,覺得並沒有踰越分寸。

詹宏志最後說,自己的故事其實內容不多,因為與林秉樞的往來也就僅止於此,外界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對他的部分可以結束了。(編輯:趙蔚蘭)110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聲援高嘉瑜 駐台女外交使節團訪新北向暴力說不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