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勝王勝偉未列入60人名單 尋求更多機會

2021/12/15 14:10(12/15 15: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電)中信兄弟野手林智勝、王勝偉主動提出希望不要放入60人名單,兄弟尊重球員意願、未將兩人放入60人名單;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回覆,希望有更多的可能延續球員生命,但也會持續跟兄弟談約。

中信兄弟野手林智勝是否二度提出行使自由球員(FA)權利備受關注,與經紀公司討論過後,考量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還有轉隊費等的其他因素,最後由所屬經紀公司主動跟球團溝通,希望球隊不要將他放入60人名單中;另外1名野手王勝偉也沒被放入60人名單。

兄弟隊發出聲明回應未把林智勝、王勝偉放入60人名單一事,提到這是經紀公司及球員主動提出,因兩位球員想爭取更多發揮空間、完成想完成的紀錄。雙方討論過後,球團尊重選手意願,未將林智勝、王勝偉放入60人名單內,但雙方仍會繼續討論續約的可能。

兩人所屬經紀公司經紀人陳德倫也提到,這個想法在總冠軍賽後就持續與球團溝通,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和可能,繼續讓兩人延續球員生命,也轉達兩人的回應,「對球隊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也仍然會持續與球團溝通。(編輯:吳協昌)110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