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給自己一個翻轉機會 銘傳大學轉學考5/14起網路報名

發稿時間:2023/04/26 09:36:3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426 09:36:35)

銘傳大學112學年度暑假轉學招生將於5月14日開始報名,採網路報名方式,招收大學二年級和三年級學生。
銘傳大學112學年度暑假轉學招生將於5月14日開始報名,採網路報名方式,招收大學二年級和三年級學生。

如果你的人生規劃改變或對本科系沒興趣,不妨透過轉學考給自己一個翻轉的機會!銘傳大學112學年度暑假轉學招生將於5月14日開始報名,採網路報名方式,招收大學二年級和三年級學生。轉學考試將於6月28日於台北和桃園兩校區舉行。詳細的報考資訊可至銘傳大學「招生網站」下載簡章。

轉學考是進入銘傳大學的一條捷徑!銘傳大學與近兩百所國際交流合作姐妹校,提供在校生前往歐、美、澳等國交流參訪、交換學生、海外獎學金補助計畫、取得3+1雙學位等多元學習機會,體驗國外生活的感受。近年來,銘傳大學大力推動跨國教學和文化活動,包括在泰國、越南、日本、馬來西亞等國的商會大學合作開辦如國際商務管理、工商管理等授課學程,將國際教育推向更高峰。銘傳大學還提供各種獎學金,幫助學習旅程更加順暢。

銘傳大學大力推動跨國教學與文化活動
銘傳大學大力推動跨國教學與文化活動

銘傳大學李選士校長表示,銘傳大學是一所融合創新和AI的國際化大學,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教育,使學生具備專業能力和全人教育素養,並以國際化的視野培養出具備創新思維的永續人才。

銘傳大學轉學考簡章已經出爐,網路報名時間自112年5月14日上午9時起至6月2日下午5時止。如果你對現有學科感到不滿足,或者想要開啟一個全新的未來,不妨報名參加銘傳大學轉學考,改變人生的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