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節交通資訊一把抓
連假出遊查天氣概況
大樂透加碼 獎號這裡查
垃圾清運時間快速看懂
丟舊衣舊物找回收箱
大掃除撇步 學會斷捨離
全台走春 北中南旅遊推薦
放假看電影 找找節目表
摺紙DIY 桃花自己栽
健身小運動 甩肉不求人
爸媽辛苦了 紓緩操鬆一下

過年在家追片 8大電影台春節強檔指南

電影台 衛視電影台 東森電影台 緯來電影台 龍祥時代電影台
片名 下半場★ 無敵破壞王2-
網路大爆走

(晚間9點30分播出)

寒單 燒肉龍★
電影台 FOX MOVIES 東森洋片台 HBO AXN
片名 驚奇隊長 玩命關頭7

(晚間9點25分播出)

動物方城市

(下午3點20分播出)

靈異乍現★

★為全台首播
註:春節每晚9點強檔片單,影片內容仍依各電影台實際播放為主

追片看點

page2-11_1

春節連假要結束了,大年初五不妨觀賞國片「下半場」,從球場上揮灑汗水與淚水的故事,點燃每個人的青春火光,喚起心中的熱血與拚勁,提振精神,新的一年繼續努力。

台灣校園籃球賽事躍上電影大銀幕,「下半場」以HBL高中籃球聯賽為背景,喚醒緊張球賽的熱血記憶。片中飾演哥哥的男星范少勳獲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

「下半場」講述相依為命的兄弟在一場街頭鬥牛賽被籃球隊教練發掘,改變了命運。弟弟被名門球隊選上,曾因單耳失聰而放棄打球的哥哥則進入在12強邊緣的學校,兩人在冠軍賽相逢,面臨爭冠的矛盾與衝突,是一部關於夢想、自我認同與兄弟情誼的勵志電影。

籌備長達7年,導演張榮吉認為籃球戲一定要拍出臨場感,戰術設計多達47套,讓全片有如動作片,也因此堅持演員要有球技基礎,經由蒐集台灣幾十所高中院校球隊資料,從超過2000人中挑選24位,再請多位HBL教練進行籃球特訓,從球技、體能到體態都下足功夫,為觀眾帶來一場感動的追夢故事。

大年初五還有日本家庭溫馨片「燒肉龍」、暗黑異能者恐怖片「靈異乍現」、以街頭賽車為主題的動作片「玩命關頭7」,以及奪下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動物方城市」。

page2-11_2

「燒肉龍」是在日韓籍劇作家鄭義信首部電影執導作品,改編同名經典舞台劇,由真木陽子、井上真央、櫻庭奈奈美、大泉洋,以及韓國演員金尚浩和李姃垠演出。故事以一家烤肉店「燒肉龍」為舞台,講述1970年高度經濟成長末期,在日韓國人的日常生活,從悲歡離合帶出親情的強大羈絆。

驚悚片「靈異乍現」強調天魔與超人只有一線之隔,劇情描述從外星球墜落到地球的飛船中有個嬰兒,長大後某日得到過人天賦,擁有特殊超能力,然而他沒有像超人一樣救人、保護社會大眾,反而走向一連串逆我者死的恐怖殺戮結局。

more

一張圖看春節垃圾清運時間!何時停收、恢復清運?

新年吃喝無負擔 7招健身操在家就能做

春節大樂透加碼

春節返鄉出遊 交通資訊一把抓

春節天氣旅遊資訊一次看

春節舊衣舊物回收 家有大型廢棄物這樣丟

春節掃除居家收納 6種物品務必斷捨離

鼠年出遊走春求財 北中南景點一次看

過年在家追片 8大電影台春節強檔指南

春節在家迎鼠年 摺紙開運招財不無聊

長輩一起做新年活力操 物理治療師6招帶你甩痠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