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節交通資訊一把抓
連假出遊查天氣概況
大樂透加碼 獎號這裡查
垃圾清運時間快速看懂
丟舊衣舊物找回收箱
大掃除撇步 學會斷捨離
全台走春 北中南旅遊推薦
放假看電影 找找節目表
摺紙DIY 桃花自己栽
健身小運動 甩肉不求人
爸媽辛苦了 紓緩操鬆一下

過年在家追片 8大電影台春節強檔指南

電影台 衛視電影台 東森電影台 緯來電影台 龍祥時代電影台
片名 追龍2賊王★ 蜘蛛人:返校日 角頭2:王者再起 不可思異
電影台 FOX MOVIES 東森洋片台 HBO AXN
片名 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瘋狂亞洲富豪

(晚間8點播出)

決戰異世界:
未來復甦

★為全台首播
註:春節每晚9點強檔片單,影片內容仍依各電影台實際播放為主

追片看點

page2-4_1

小年夜是春節連假第一天,過年前忙大掃除、辦年貨,電影台以香港警匪片「追龍2賊王」、破億黑道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搶收視,讓喜歡追求感官刺激的觀眾看得過癮。

「追龍2賊王」重現香港真實綁架案,金馬影帝梁家輝、香港金像獎影帝古天樂在片中鬥智鬥力、打得火爆,劇情描述高智商悍匪趁香港回歸、英國政府移交前的治安空窗期,綁架富商及其長子,港警派出臥底潛入犯罪集團,力拚捉拿犯罪集團首腦歸案。

2018年上映的「角頭2:王者再起」,以新台幣1.2億元票房登國片年度票房亞軍。延續前作「歹路不可行」警世主旨,演員顏正國首執導演筒,集結王識賢、鄒兆龍打造台灣黑道電影,顏正國以過來人經驗,希望透過電影勸戒年輕人黑道險惡難行。

page2-4_2

電影台也推出漫威英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蜘蛛人:返校日」搶收視。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2016年在台狂賣5.3億元,成為年度第一賣座影片;「蜘蛛人:返校日」是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的首部作品,英國演員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飾演新一代蜘蛛人彼得帕克,金球獎影帝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演出的全新反派禿鷹強勢現身。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再現吸血鬼戰士莎倫娜的迷人風采,還有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主演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號稱史上最失控的桌遊,這回變成遊戲機,巨石強森領軍在電玩世界展開叢林冒險,與同伴合力解除野蠻遊戲詛咒。

more

春節在家迎鼠年 摺紙開運招財不無聊

一張圖看春節垃圾清運時間!何時停收、恢復清運?

除夕驚奇隊長掀英雄大戰 雞不可失搞笑伴圍爐

春節返鄉出遊 交通資訊一把抓

春節天氣旅遊資訊一次看

春節大樂透加碼

春節舊衣舊物回收 家有大型廢棄物這樣丟

春節掃除居家收納 6種物品務必斷捨離

鼠年出遊走春求財 北中南景點一次看

新年吃喝無負擔 7招健身操在家就能做

長輩一起做新年活力操 物理治療師6招帶你甩痠痛